广告位招租

【季凌】如何让季警官快速清醒

核弹级OOC,雷者慎入。

猫化甜饼,猫粮味儿的。


凌远变成了一只布偶猫。

变成猫后的凌远要比人形时黏人百倍,有时候能趴在季白身上睡一整天不挪窝。

有天清晨季白还在睡着,受了重伤在家修养的他偶尔也会躲个懒,睡得比往常要久。

可凌远不老实了。

他成了猫之后活动轻便敏捷,不想赖在季白身上的时候就满屋子乱蹿,哪里还能见到犯了胃病时疼成死狗的样子。

凌远在床下喵了一声,只得来季白翻身的回应。凌远轻轻松松跳上床,转悠到季白脸边上舔了他几下,感觉到湿润的季白微微睁开眼,见是凌远便随意呼噜了一下,很快又睡着了。

凌远“喵呜”一声,季白“嗯——”一声。

看来这办法没用,凌远转变战术,钻进被窝里,拱起一个可疑的弧度。他避过季白受伤的地方,一路钻到了季白下半身这一块。

凌远把肉垫往他重要位置揉揉按按,感觉到有些起伏的时候突然伸出尖锐的爪子,稍稍刺进了衣料里。

不出意外的听到了一声粗口。

被子被掀开的时候,季白先看到的是凌远圆溜溜的大眼睛正盯着他,小脑袋微微歪了一下,尾巴缠住了他尽是腿毛的大毛腿,样子要多无辜有多无辜。

然后他看见凌远慢悠悠地走到他手边,用脑袋拱着季白的手,左蹭蹭又蹭蹭。

还发出令人萌化心碎的“喵——”。

季白立刻举手投降。他认命的把凌远抱起来,边下床边念叨:“是不是饿了?走喽,带你吃早饭。”

凌远又叫了一声作为回应。

END.

凌远:我一爪子下去你可能会死。

季白:我投降我投降。


评论(1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纯女教师虞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