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招租

【然远】李熏然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核弹级OOC,就图个乐呵。

赵启平视角,360°全方位无死角为您亲自演示,什么叫重色轻表哥。

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蛮早之前的梗了,我真是一个反射弧有赤道那么长的人啊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妹有接

你妹有接!

你回话了

李熏然:怎么了

叫我等等

李熏然:这会不方便

你办♂完♂事 就回家

李熏然:真不行

可是李熏然 你这个混蛋

你跟着凌远 去了他家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地毯找了 花盆也找了

连小区门卫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医院附近

我们医院院长真的那么可爱吗

我们医院院长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冰冷的雨~

公园里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李大哥你在哪里

桑踏马尼吖桑踏马尼吖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凌远家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凌远家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凌远家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END.

李·凌远最大·凭实力坑表哥的男人·熏然

最近在准备一个新坑,准备有点存稿了再发出来!

耶!

评论(6)
热度(56)

© 清纯女教师虞澧 | Powered by LOFTER